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张平安:宁可向前一步死 绝不退后半步生

2020-09-23 13:0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3日,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发表演讲时表示,面对自去年以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华为选择的是宁可向前一步死,绝不退后半步生。

去年5月16日之后,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新手机无法再用谷歌的GMS服务,华为由此下定决定打造自己的HMS生态,来支持“1+8+N”智能硬件战略,构建全场景服务生态。

张平安表示,下定决心构建一个全新的生态是不容易的。面对自去年以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华为选择的是宁可向前一步死,绝不退后半步生。

令人欣慰的是HMS不仅生存了下来,而且现在已经绽开了美丽的花朵,每天都有更多的应用上架到华为应用市场,每天都有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到了HMS 生态大家庭。

据悉,华为在短期内调集了数千名工程师来打造了华为移动核心服务HMS Core。一年时间,华为面向全球的开发者和伙伴开放了支付引擎,HUAWEI Ads广告引擎,浏览引擎,地图引擎,以及搜索引擎这五大根服务能力。

张平安透露,有了全面开放的能力,HMS生态的全球开发者数量快速增长,今天已经达到180万。

此外,集成HMS Core的应用有9.6万个,华为应用市场的月活用户已达4.9亿,今年1至8月份的应用分发量超过261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