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上线搜索广告,8月刚引入前百度搜索高管

2020-09-23 10:13 · 稿源: 财经涂鸦公众号

据公司情报专家《财经涂鸦》消息,字节跳动在近期上线了“搜索广告”。在其商业化广告方案中,除了信息流之外,新增了搜索广告类。今年 8 月 25 日,据腾讯《一线》消息,前百度副总裁吴海锋、前百度执行总监孙雯玉已加盟字节跳动。吴海锋为前百度副总裁,在百度 13 年,孙雯玉为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财经涂鸦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打入谷歌“大本营”:在谷歌搜索中投放必应搜索广告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表示,在谷歌搜索的结果页面中,竟然出现了微软必应搜索的广告。该网友表示,当在谷歌搜索besthearingaids”时,除了谷歌搜索本身的结果列表之外有可能会看到一个来自必应的广告。不过这一做法也有点令人迷惑,毕竟用户已经可以直接在谷歌搜索到相应信息了,为什么还非要再跳转到必应然后再找到相关信息呢。

  • 百度MEG进行新一轮组织调整:文库升级为BU,赵世奇回归负责搜索

    百度今日宣布,其移动生态业务群组进行新一轮的组织调整,具体调整如下:百度文库业务部升级为BU,百度副总裁王颖继续担任文库BU负责人。百度副总裁赵世奇从华为回归,担任搜索平台负责人,搜索各方向负责人转向赵世奇汇报。百度希望通过此次调整,进一步释放AI的潜力,推动MEG业务的增长。

  • 币安链高管Alvin Kan加入Bitget钱包

    全球领先的Web3交易钱包Bitget钱包正式宣布,任命AlvinKan为首席运营官,领导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统筹品牌建设、运营和增长方面的工作。AlvinKan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在BNBChain和SeiLabs担任过高级职位,分别作为BNBChain生态增长负责人和SeiLabs亚洲区负责人。他还看重产品体验的简化,以更好地担当Web3桥梁的角色,AlvinKan指出,“在我们最近推出的App版本中,团队对UI进行了全面�

  • 高通高管确认:骁龙8 Gen4 10发布!自研架构提升巨大

    在2024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唐莫珂东宣布:将于2024年10月举办骁龙峰会,届时公司将发布旗舰产品骁龙8Gen4平台,我知道你们已经都等不及了。”其还表示,不要抗拒和畏惧人工智能,其在短时间内并不会取代人类是会类似于第二大脑”类似的存在。该处理器也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按照惯例,今年年底登场的小米15系列、一加13系列、RedmiK80系列、三星GalaxyS25系列等旗舰机型都将搭载该芯片。

  • AI这么火,百度究竟赚了多少钱?

    AI时代,百度备受关注。2024年2月28日,百度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349.5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77.55亿元,同比增长44%;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345.98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87亿元,同比增长39%。对百度不妨多一些耐心。

  • 百度营销发布「生成商业新未来」特刊

    成功的商业模式不是靠预测市场是通过塑造市场来实现。在当今不断发展的科技领域中,生成式AI的兴起正如一股不可忽视的巨浪,将商业舞台推向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一系列创新AI技术,正在通过塑造市场、引领趋势,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这需要百度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 百度副总裁:靠AI赚钱是今年重点

    百度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生态业务群组负责人何俊杰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目标与关键成果。其核心目标为:通过引领AI行业的发展,重构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场景,以实现盈利增长。百度副总裁何俊杰强调,2024年,百度将重点依靠AI技术实现盈利增长,并通过短剧等创新方式提升用户活跃度,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其市场地位。

  • 谷歌Chrome在搜索栏中增加更多搜索功能

    谷歌Chrome的最新更新可能会帮助那些打开新标签页时毫无头绪要搜索什么的用户。在Chrome的Google搜索框中,现在会显示建议的查询内容,这些建议基于您之前的搜索记录,甚至在您开始输入内容之前就会展示出来。这个只读模型允许搜索建议在Chrome的无痕模式下工作,使用先前下载的数据。

  • AI搜索大变局

    AI浪潮愈演愈烈的当下,信息量与应用需求迎来彻底爆发,外加参战厂商们急需寻找大模型落地场景,2024年无疑会成为AI应用场域争夺的“修罗场”。贯览整个战局,仍不断发生着变化,新生力量不断跻身竞技场,传统巨头们也在试图演绎新的打法。若考虑到AI迭代升级的可能,以及GPTStore交出的答卷,AI搜索不失为迷失在大模型应用迷雾里的玩家们,寻找落地空间的有益尝试。

  • 极氪高管爆料小米汽车将在328日发布 官方回应:以官方消息为准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在极氪高管评价小米汽车时透露:我们从听说小米汽车将在3月28日发布。”对此,小米汽车向媒体回应称:具体时间会通过官方渠道公告,请大家参考官方渠道信息。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新款极氪001的售价区间为26.9-32.9万元。外界来看,极氪001很有可能会给小米SU7的定价构成挑战。对此,极氪高管表示:关于说我们因为小米挖了我们人所以针对小米,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