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苹果关注政策而不是政治,库克明年获将退休

2020-09-22 08:38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关注政策问题,而不是政治问题。在人力培训方面与美国政府合作。此外,他表示苹果用尽一切办法提供新冠疫情援助。

库克作为苹果公司的一名老员工,在1998 年年初,加入到苹果苹果,任副总裁,主管苹果的电脑制造业务 。2011年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CEO 。 2016 年 7 月 1 日耐克公司任命蒂姆·库克为首席独立董事。

库克虽然不是技术出身,但其营销能力和全球产业链的布局让苹果收获了巨大的利润,当年苹果面临倒闭,积累了大量库存,未来减少库存,乔布斯邀请了库克加盟,随后库克帮助苹果快速清理了库存,并且让苹果由亏损 10 亿变成盈利 3 亿。

按照计划,库克将会在2021年和苹果的10年合约到期,届时苹果可能会公布新的继任者来接替库克CEO的职位。传闻现年 57 岁的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应该可以接替他。威廉姆斯被视为库克理所当然的继承人,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始终在库克的领导下管理公司的全球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