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Air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Air 4首发5nm A14处理器 王腾:冲这点就值得入手

2020-09-17 15:20 · 稿源: 快科技

9 月 16 日凌晨,iPad Air4 正式亮相,起售价为 4799 元(64GB)。

新iPad Air4 首发最新的A14 仿生芯片,该芯片为5nm制程工艺。

Redmi产品总监王腾指出,iPad Air4 首先用上5nm处理器,光这个就值得考虑入手了。

据悉,iPad Air4 首发的A14 仿生芯片加强了对能源的高效利用,以原子为单位,这意味着该设备能够将 118 亿个晶体管装进A14,比7nm芯片增加40%的性能,保证设备拥有更高的能量利用率和出色的性能。

具体来说,芯片CPU提升了40% ,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30%。 在A14 仿生芯片加持下,新iPad Air4 可以畅玩主机游戏, 11 万亿次运算,加快了机器学习的速度,比上代Air快了将近十倍。

此外,新iPad Air4 采用10. 9 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搭载前置 7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smart HDR,能够拍摄1080P视频拍摄,后置摄像头则是 1200 万原iPad Pro所搭载的摄像头,支持Apple Pencil,且支持WiFi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