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App现故障竟能远程控制他人车辆!官方回应:维修工操作出错

2020-09-16 10:46 · 稿源: 快科技

先是被发生严重车祸的车主,质疑Model 3存在严重的失控安全隐患,紧接着又被曝出App存在故障隐患,致使个人车辆消失不见,并能远程控制他人车辆。特斯拉最近着实是“风波不断”。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称,自己打开特斯拉App后,发现自己的车子不见了,出现的却是别人的车辆。(视频点此观看)

并且,更让其意外的是,自己使用特斯拉App的各项控制功能,均能远程控制远在数百公里外的那辆车。包括解锁车门、打开空调通风、进行车辆限速等等功能。

车主认为,自己能控制别人的车辆,那么反过来别人也可能能够控制自己的车辆。细思极恐,这样的车辆今后自己还怎么敢开呢?

对此,特斯拉方面也做出了回应。在昨日晚间,“特斯拉客户支持”在当事车主的博文下,发表评论回复称:经过彻底调查,这是维修工作人员在更换车载电脑时错误地输入了相近的车辆识别号,导致信息错配。

我们立即纠正了错误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防止这类失误再次发生。我们对于给两位车主带来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会与他们保持沟通,积极承担相应的责任。

只是,当前特斯拉把App出现问题的原因,全部算到维修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出错身上,这件事就算完结了吗?恐怕也并没有那么简单。

在今年8月20日,同样也有国内车主朋友圈发文称,自己的特斯拉App中,又莫名多出了其它五辆特斯拉车型,通过车载定位后发现,这五辆特斯拉车型,均远在欧洲。

而且特斯拉App的故障与上文的一模一样,自己的特斯拉App找不到自己的车辆,却能远程控制远在欧洲的5辆特斯拉。

按照特斯拉上文回复的理解,出现这样的差错,是因为车辆在维修时,更换车载电脑时,错误地输入了相近的车辆识别号,导致信息错配。

但这位车主却能同时控制5辆特斯拉车辆,难道一个车的电脑里,还能同时输入其它5辆车的车辆识别号?

显而易见,按照特斯拉的回复,这样的出错逻辑,还是不一定能够让所有人都信服。

而这样的App程序故障,事关个人和车辆安全,因此值得每一位特斯拉车主重视。对于此事,后续我们仍将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小米SU7锁单后能否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有预定小米SU7的车主好奇,锁单后可以跟销售沟通不按照APP预计交付时间提车吗?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复:建议大家收到提车通知后,按照约定时间前往交付中心,避免影响用车,也有助于整体交付进展,让所有等待提车的车主受益。据了解,小米SU7订单锁定后,将会进入生产序列,此过程不能更改。交付专员会在交付前与用户联系提前办理相关前置手续,方便用户提车。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已动员全部供应伙伴,正全力提高产能,加快交付效率!官方会在锁单时APP显示的预计交付周期内安排提车,请大家?

  • 电梯维修工带纸片人冒充同事工作 网友:离离原上谱

    近日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电梯维保事件。一名维修工在进行电梯维保工作时,为了制造两人同时维保的假象,竟然携带了一张印有真人照片的“纸片人”进入电梯并拍照。此事件不仅揭示了部分维保单位在电梯维保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行为,也提醒了广大市民和相关部门应加强对电梯维保工作的监管和检查,确保电梯的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腾讯云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控制台相关服务出现异常 正紧急修复

    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突现异常,接口响应报错、内部服务错误,网页更是显示出了504错误,导致众多用户无法正常使用。腾讯云官方微博下也涌现出大量网友的反馈,他们的IP来自全国多地,都纷纷表示遇到了服务故障的问题。腾讯云方面仍在紧急处理中,力求尽快恢复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 四川雅安河道野生大熊猫尸体 官方回应:排除人为因素

    作为国宝,大熊猫的珍贵性不言喻,所以当它出事时,自然也会牵动万千网友的心。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途经四川雅安宝兴县时发现一只在水中遇难的野生大熊猫,初判断为淹死或者从树上摔下来的。最细消息称,宝兴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股长表示,已有人员到场处置,未在熊猫身上发现外伤,初查大熊猫系溺亡,排除人为因素,至于熊猫溺亡前有没有生病需要进行尸检。

  • 小米汽车App上线苹果App Store:可在线购车、远程车控

    小米SU7将会在3月28日正式上市,今天上午已经在全国29个城市的60家门店开启静态品鉴。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汽车的独立App已经提前在苹果AppStore上线,简介显示可以提供在线购车、远程车控等服务。此前苹果造车被曝停止的时候雷军也提到,建议苹果用户购买小米汽车,因为小米对苹果的生态支持非常完善,不仅有Carplay等,甚至后排屏还能支持iPad挂载。

  • 雷军回应对标特斯拉保时捷:小米汽车一定做得更好

    小米汽车宣称将打造一款能够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Car,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好奇地询问,在小米汽车的发布会上,是否会与这两个豪华品牌进行一番比较?对此,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我们一定能找到自己在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甚至超越它们!”这段视频不仅回应了网友的疑问,也展现了小米汽车对于自身发展的清晰定位和坚定信心。

  • 雷军回应小米SU7对标保时捷和特斯拉:比下来互有胜负

    明晚小米SU7将正式上市,谈到小米汽车要造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Car”,有网友问,发布会上是不是要再比比?雷军发视频表示:肯定要比,我是特斯拉车主,也是保时捷车主,我非常喜欢这两个品牌,一个代表电车,一个代表跑车,都是汽车工业的时代标杆,都非常的了不起。”对于自家的SU7,雷军信心非常足,称其是一辆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还是一辆高品质的轿车。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