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3DS模拟器达成新里程碑:可在任意位置、任意进度存档了

2020-09-15 19:46 · 稿源: 快科技

知名的任天堂3DS模拟器Citra日前在Android平台达到了历史性的,超50万次下载量。

为了庆祝,官方也宣布为Android版上线存档功能。

由于是模拟器,存档功能非常自由,与游戏内的存档实现脱钩,也就是说你可在任意进度、任意位置保存。

当然,这种保存有一定的不可靠性,和游戏内自带存档点不可同日而语。另外,存档占用的空间通常也比较大。

事实上,此前桌面版Citra已经上线了自由存档功能,只是移植到手机端花费了相当多精力。

另外,新版本也修复了不少BUG,并改善了软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

    在个性化内容编辑中,SwapAnything框架展现出其独特魅力。该框架可以根据个性化概念与参考图像,在图像中任意交换对象保持上下文不变。通过定向变量交换和外观调整等技术,SwapAnything能够在保持上下文不变的同时,将个性化概念适应到图像中,从产生高质量的交换结果。

  • DeepMind首发游戏AI智能体SIMA!只用自然语言就能玩转「山羊模拟器

    【新智元导读】AI在学会工作之后,终于也能和人一样玩游戏了!DeepMind的SIMA是一个可以感知和理解各种环境的AI代理,能够在多种视频游戏设置中执行任务,未来甚至可能可以与任何虚拟环境进行互动。谷歌DeepMind在AI和游戏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SIMA只是刚刚开始,我们可以期待在更多的训练环境中继续建立SIMA,并整合更有能力的模型,让它变得更具泛化性和多功能性不仅仅局限于游戏。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蔚来:智驾用户超30万 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跑出1500万月流水,这款要抢走点点互动模拟出海Top 1位置的新品有什么魅力?

    目前最头部的产品依然是Playrix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的「Township」,最近30天流水还能达到2900万美元;此外还有VizorApps的「KlondikeAdventures」,月流水维持在919万美元上下。data.ai数据显示,2023年模拟经营类游戏市场总规模达到15亿美元,最头部产品依然是上线超过10年的「Township」|图片来源:data.ai出海厂商虽然近两年也有一度冲击高位的新品,但都后劲不足。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梦幻魔法屋」相比「Klondike」和「菲菲大冒险」最大的卖点是魔法这个背景设定,更利于吸量,同时在这种设定下,调整了模拟经营和开图的比例,给模拟经营这样一个比较沉闷的市场一点点新感受。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AI公司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面壁智能近日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春华创投、华为哈勃领投,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等跟投,知乎作为战略股东持续跟投支持。这次融资将用于推进优秀人才引入,加固大模型发展的底层算力与数据基础,持续引领「高效大模型」路线,推动大模型高效训练、快步应用落地。他们已与招商银行、数科网维、知乎等合作伙伴合作,将大模型与Agent技术部署落地于金融、教育、政务、智能终端等应用场景。

  • 新能源车充电可在支付宝上即插即充了,比以往节约 90%操作时间

    可以像手机充电一样即插即充了!近日,国内头部充电桩品牌“特来电、星星充电”宣布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充电桩“即插即充”服务,新能源车主开通该服务后,可免去手机扫码、预先付费等流程,只需把充电桩直接插到充电口,即插即充,比以往节约90%以上操作时间。用户在支付宝App搜索“特来电”或“星星充电”,进入品牌小程序即可开通。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支付宝上聚合了国内90%的充电桩,是国内新能源车主最大的聚集地之一,这意味着新能源车主在全国90%的充电桩,都可以用支付宝直接扫一扫给车充电,“不预充、不押金、先享后付、充前比价、即插即充”的“新充电模式”得到了众多新能源车主的喜爱。

  • 四只狗狗过马路变成新晋网红 司机纷纷停车等待

    最近,在河北衡水,四只狗狗因为遵守交通规则而成为了网红。这四只狗狗在过马路时排队等待红绿灯,它们的文明行为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称赞。许多司机在看到这一幕后,也纷纷停车等待,表现出了对这些狗狗的尊重和爱护。 这一事件的起因是一名网友在等待红绿灯时,偶然发现了这四只狗狗,并把视频上传到了网上。随后,其他车主也拍摄了相关视频,使得这四只�

  • 成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