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下载蚂蚁金服贷款被骗19000元 支付宝澄清:没这款APP

2020-09-14 22:13 · 稿源: 快科技

针对媒体报道的“下载蚂蚁金服APP贷款被骗”一事,支付宝在其官方微博澄清: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

最近有国内媒体报道,9月1日,鹿城区滨江街道发生一起诈骗案。

受害人使用手机浏览网页时通过弹窗下载了一个“蚂蚁金服”APP,其通过实名登记申请贷款3万元,但客服称其卡号错误,需要充值激活,其充值2次一共19000元。

结果,不但贷款没有发放,自己充值的19000元也要不回来了。

对此,支付宝今晚再官方微博提醒:“没有叫"蚂蚁金服"的App,请大家擦亮小眼睛,互相转告一哈,小心上当。

据了解,支付宝有一款名为“借呗”的贷款服务,同样没有独立APP,在支付宝内即可贷款。

借呗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