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EMUI 11明示:多屏协同支持鸿蒙2.0手机

2020-09-13 19:11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日前正式发布了鸿蒙2.0操作系统,并第一次明确了鸿蒙手机的日程。

按照华为的说法,鸿蒙2.0 Beta测试版先期登陆大屏、手表、车机,12月份进入手机,明年的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支持鸿蒙OS 2.0,尤其是升级EMUI 11的用户将优先获得升级鸿蒙OS 2.0的资格。

同时,鸿蒙系统还全面开源,首批针对大屏、手表、车机等128KB-128MB内存终端设备开源,明年4月面向128MB-4GB内存终端设备开源,明年10月以后将开放给4GB以上内存的所有设备开源。

有网友发现,华为EMUI 11系统中,在关于多屏协同功能的说明中,赫然出现了鸿蒙的身影,提示多屏协同功能支持与鸿蒙2.0、部分EMUI 10.0及以上版本、部分MagicUI 3.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连接。

日前还有说法称,鸿蒙OS手机已经送达App应用厂商,进行软件适配。

快了快了,鸿蒙手机真的要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支持所有行业应用

    华为近日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最重要的消息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根据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鸿蒙系统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在全球排名中紧随苹果和安卓,位列第三大操作系统。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华为鸿蒙发展,又一高校开设鸿蒙班!

    鸿蒙操作系统在手机市场迅速崛起,成为继iOS和安卓之后的第三大操作系统。与其他两大操作系统不同,鸿蒙具有全场景覆盖的特点,可以支持各种智能设备,并且通过联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虽然目前市场上已有多种主流操作系统,但需要一种更统一的解决方案来适应日益增长的万物互联需求。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

    华为针对Mate60和X5系列设备推出了一次系统优化升级,推出了鸿蒙OS4.0.0.118版本。相比之前的116版本,新版本在体积上有所减少,只有约294MB。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有可能呈现出更多的惊喜。

  • 曲面屏折叠屏不如一机多屏,桃心云手机一台手机无数分屏

    如今,手机屏幕的多样化造型不断涌现,曲面屏、折叠屏等技术让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在多任务处理和分屏展示方面,它们仍然无法与桃心云手机相提并论。桃心云手机通过云端服务器实现多开设备,设备分身,百万跑分。让你一台手机变身为多台,云手机成为你的第二台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屏展示和功能丰富的体验。桃心云手机的多屏幕奇迹桃心云手机基于云端服�

  • 鸿蒙4.0.0.116发布!华为Mate 60 Pro更新

    华为最新推出的鸿蒙4操作系统已经向Mate60系列用户推送,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麒麟9000S处理器在新系统下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这款处理器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集成了全新Maleoon910GPU,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这将是该系列最强的存在,价格至少是万元起步。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神速: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系统更流畅等

    华为这段时间对Mate60、X5系列的系统优化相当频繁,现在又有新版可以升级了。从不少用户的反馈看,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比之前的116来说,体积小了不少只有294MB左右。不管怎么说,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能迸发出更多惊喜。

  • 流畅度续航大增!华为良心:4年前荣耀手机能升级鸿蒙4了

    荣耀部分老机型,能升级鸿蒙4了。今年8月,HarmonyOS官微公布了荣耀手机的升级计划: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6款荣耀机型将于9月-12月开启HarmonyOS4升级,具体升级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升级公告。华为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展开对华为智能表、智慧屏,路由等多款产品的HarmonyOS4适配更新,2024年还有更多设备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