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称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华为要帮助中国开发者走向全球

2020-09-10 19:49 · 稿源:用户投稿

9 月 10 日, 2020 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表示,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每一位开发者都是华为要汇聚的星星之火,华为要帮助中国开发者走向全球,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应用像TIK TOK那样成为全球级应用。

在今天发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在现场表示,HarmonyOS 2. 0 正式开源,年底面向开发者发布智能手机Beta版本。同时,他公布了HarmonyOS的开源路标:“从 9 月 10 日起,HarmonyOS将面向大屏、手表、车机等128KB-128MB终端设备开源, 2021 年 4 月将面向内存128MB-4GB终端设备开源, 2021 年 10 月以后将面向4GB以上所有设备开源。”

余承东表示, 2019 年,华为创造性地推出了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各种智能终端从此实现了快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以及资源共享。HarmonyOS 2. 0 的正式亮相,带来了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分布式安全等分布式能力的全面升级,同时发布了自适应的UX框架,让开发者能够快速触达千万级新设备和用户。

“接下来,HarmonyOS将正式开源,开发者将获得模拟器、SDK包以及IDE工具, 2020 年底首先对国内开发者发布针对智能手机的HarmonyOS beta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