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哈啰顺风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顺风车:顺风车行业健康发展的痛点 需要各方共同解决

2020-09-08 17: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共享经济的典型产物,顺风车在绿色出行、公共交通补充等方面的社会价值逐步得到认可,目前已有哈啰顺风车、滴滴顺风车、嘀嗒顺风车等 17 家共享平台在全国 400 个城市为 3 亿注册乘客与 3000 万注册车辆提供服务。顺风车能够让平台、车主、乘客三方同时受益,但中国顺风车行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同程顺风车双节跨城订单占比79%,时刻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近期,同程顺风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正式上线,此举意味着同程顺风车已全面完成了微信、支付宝渠道的两大布局。作为同程旅行旗下的子业务,同程顺风车在刚刚结束的十一、中秋双节期间,用安全与公里数交出来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在双节期间的同程顺风车出行订单中,跨城订单数达到了79%的占比, 300 公里以上的订单占比33%。由此可见,除了铁路、航空等大型交通工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易车研究院:解决“停车难”痛点,挖掘中国车市消费潜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车家庭正在不断增加,汽车作为单一价值量较大的可选消费,其承载的消费功能较为复杂,包括日常工作通勤需要,以及非工作的生活通勤需要等,随着家庭成员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单一车辆已经不能满足家庭所有成员的出行需求,多车家庭开始涌现。在这样的发展情形下,停车问题也开始涌现。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的不断推进,车市�

  • 后发先至 方太健康净水技术获行业专家高度认可

    伴随着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市场应用渐入佳境,健康净水市场逐渐展现出蓬勃生机。超过65%的消费者将净水器视为健康家电的重要品类之一。方太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不懈奋斗。

  • 智能时代之下 看小笨如何实现行业智慧化发展

    “李白”一袭白衣到现场,腰间佩戴葫芦,手持酒杯;“杜甫”则端坐于书案前,手持毛笔在写书。在 2023 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仿生机器人再次从想象照进了现实。作为推动社会智慧化发展的核心终端,智能机器人正在呈现出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已逐步成为机器人产业的主要产品形态。其中,服务机器人作为最具复杂、整合性创新的产�

  • 还呗发布《教育从者用户借贷行为洞察》,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教师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人们常说教育就是未来,培养人才就是培养国家的创新能力。作为以普惠民生为己任的金融信贷平台呗还将持续为包括教育从业者在内的各行业人员,打造更加符合其画像的线上信贷环境,提供更加安全、成熟的线上借贷渠道,让更多人能享受到线上信贷带来的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他们享受美好生活,获得自我提升的后备支撑。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助力产业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