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聘请了前迪士尼、Hulu和Quibi高管为 Apple TV工作

2020-09-08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了前迪士尼、Hulu和Quibi高管蒂姆·康诺利( Tim Connolly)作为Apple TV 负责人。

据悉,康诺利曾是迪士尼负责数字发行和新产品开发的副总裁,也曾是流媒体初创公司Quibi最资深的高管之一,负责合作伙伴和广告业务,但在这家视频服务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之前,他就离职了。

康诺利还帮助Hulu推出了直播电视服务,其中包括与其他主要电视网达成协议。同样,在他的监督下,Spotify和Hulu达成了捆绑服务的协议。

目前尚不清楚康诺利在苹果的确切角色,鉴于他在捆绑服务方面的经验,他也有可能参与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One”订阅服务捆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