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T Pro没了:仅推出一加8T

2020-09-08 08:25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一加将推出一加8T系列,包含一加8T、一加8T Pro等。

9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加今年下半年仅推出一加8T,不会发布一加8T Pro。

报道指出,2020年对于一加手机来说最大的变化是调整,一加时隔多年再次推出中端机型,名为一加Nord,后续还将会推出更多廉价手机。

至于旗舰产品线,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一加8T,传闻中的一加8T Pro则不会发布。从命名不难看出,一加8T是一加8的小幅升级版。

它采用6.55英寸挖孔屏,刷新率升级到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四颗摄像头,包含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

更重要的是,一加8T将预装Android 11系统,预计在10月份前后发布,售价可能699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8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