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健身环大冒险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健身环大冒险》销售太火已被抢购一空 网友:499元定价给力

2020-09-03 15:22 · 稿源: 快科技

Switch国行用户对于《健身环大冒险》的热情还是很高的,今天该游戏国行版首销,上市没多久就全部售罄。

目前国行版本的《健身环大冒险》在京东、天猫等官方发售渠道都已经显示无货(单个游戏版本),连带主机的游戏套装版则还能选。

本次国行《健身环大冒险》之所以这么受欢迎,还是因为定价给力,499元确实让不少用户毫不犹豫的下单。

需要注意的是,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游戏卡带,只能在国行Nintendo Switch上运行,而无法在非国行主机上运行。但是,如果你反过来操作是可以的,即非国行卡带可以在国行上运行,只是不能全球联网,DLC也不能购买。

此外,国行版的《健身环大冒险》仅支持国行机器之间的联动,如果是非国行版则不支持。

在《健身环大冒险》中(全球代言人为日本女神新垣结衣,而国内代言人为硬糖303女子组合),你可以一边在奇幻世界中冒险,一边进行健身锻炼;在各种各样的关卡中前进,并利用 “健身技能”与敌人战斗。游戏还包含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游玩的模式,包括丰富多样的小游戏、针对特定部位锻炼的简单模式等。运动后,你还可以测量心率,并查看所耗费的运动时间、热量以及其他训练成果,享受每一天的运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