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孝利退出社交平台:3天左右的时间里退出Instagram

2020-09-02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李孝利退出社交平台】据媒体报道, 9 月 2 日,李孝利宣布停更SNS社交平台,表示将在 3 天左右的时间里退出Instagram。此前李孝利在《闲着干嘛呢》中与刘在石在讨论取一个全新艺名的时候,李孝利想要一个“mao”的艺名。节目播出后,这也引来了不少中国网友们的强烈不满。

李孝利是韩国的知名女歌手及演员,性感符号的代表性人物, 1998 年以韩国歌唱团体Fin.K.L.的队长身份出道,现独立发展。 2013 年 9 月 1 日,李孝利与李尚顺于二人在济州岛的别墅内举行婚礼。

Instagram,是Facebook公司的一款免费提供在线图片及视频分享的社区应用软件,于 2010 年 10 月发布。它可以让用户用智能手机拍下照片后再将不同的滤镜效果添加到照片上,然后分享到Facebook、Twitter、Tumblr及Flickr等社交网络服务、或是Instagram的服务器上。

以下为李孝利Instagram回应全文:

大家好,不是因为其它的,今后保留 3 天期限,我打算停止使用IG。

不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当然也不是没有影响)因为我没有太多活动所以这是与渴望我活动的粉丝们沟通的空间,这一点也隐隐约约令人在意,并不容易。

和粉丝们的沟通方式我会采用另外一种模式。非常感谢这些日子以来一直给我加油助威的朋友们。当然了,也感谢这段时间里给我泼冷水的网友们。

不管怎样,越是到了困难时期,越希望大家能坚守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爱你们哦!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