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10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南赛区战队推出S10,新赛制LCK成为受益者

2020-09-02 10:4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在9月1日晚上宣布,因为越南赛区两支战队无法前往上海参加S10全球总决赛,因此将修改赛制规则,今年的参赛队伍将从24支缩减为22支,同时部分赛制规则也因此进行了修改。在新的赛制规则中,LCK赛区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3号种子将不用继续打入围赛,而是从小组赛开始。

在新的规则下,入围赛由10支战队组成,分为5队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第一晋级,小组第五被淘汰出局,第三和第四名和另一组进行交叉BO5比赛,胜者进入到小组赛阶段,也就是入围赛阶段有4个晋级资格。

这样的赛制规则对于LPL赛区来说,有不少玩家觉得不太公平,毕竟LPL赛区连续两年都拿到的总冠军,在其他赛事上也有很不错的表现,按照新规则LPL的四号种子还要打入围赛实在太小看赛区的实力。不过官方似乎给了LPL一个面子,就是LPL的2、3号种子都是被安排在了二号种子池,也就是说,在抽签分组的时候,LPL赛区分组可以获得比较好的位置,但也会容易出现“死亡之组”。

按照规则来看,有可能会出现LCK一号种子、LPL二号种子、LCS二号种子这样的死亡小组,这样的话,小组出线形势将变得十分严峻。不过LPL赛区也有一个好消息,在抽签分组的时候要遵守同赛区规避的原则,小组赛阶段不会有LPL的队伍被分在同一组。只有在8进4阶段有可能会遭遇,这也大大提升了LPL战队出线的机会。

今年LPL四个参赛队伍的实力都可以说是十分强劲,同时LCK、LEC两个赛区的战队看起来并没有超强的统治力,或许很多人期待的LPL三连冠有可能在今年实现。那么大家更希望LPL哪支战队可以拿到冠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越南行“复刻”中国剧本:偶遇明星 一起吃早餐

    苹果CEO库克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之旅。他主要会见了当地知名内容创作者和AppStore应用程序开发商,了解他们使用苹果产品的方式。相信随着苹果产品在越南市场的不断壮大,未来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 马斯克公开发声反对禁用TikTok!尽管自家平台会从中受益

    日前,社交平台X拥有者埃隆马斯克,公开发文反对禁止TikTok。TikTok不应该在美国被禁止,尽管这样的禁令可能会让X平台受益”,马斯克表示,这么做违背了言论和表达自由,这不是美国所代表的价值观。该法案还被纳入了美国一揽子对外援助计划中,使得参议院需要比单独法案更快地审议该提案。

  • 十铨推出CREATE EXPERT SMART存储卡:写速高达160MB/s

    十铨推出的CREATEEXPERTSMARTMicroSDXC系列专业TF存储卡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设计精良的产品。它主要针对运动相机和无人机等应用场景,强调了其出色的耐用性,这对于在这些环境中使用的设备来说至关重要。这款存储卡还配备了智能SMART监控优化功能,这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优化存储卡的性能,确保其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 震撼首发,Cleer推出全球首款开放式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2024年,你想要一款怎样的耳机?是继续追求音质的极致,坚信音质为王?还是紧跟AI的脚步,让听音体验也步入AI时代?亦或是个性至上,耳机也要听出自己的专属Style?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以「AI驱动·零碳引领」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款开放式AI耳机CleerARC3音弧。Cleer品牌创始人吴海全先生首先回顾了用户对耳机使用新趋势的期待。CleerARC3音弧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 特斯拉Model S/X推出保值权益:3年后可按45%的开票价格回购

    特斯拉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地区的ModelS和ModelX车型推出了一项保值承诺权益,允许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在三年后以45%的开票价格回购车辆。凡是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下单,并在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ModelS和ModelX车型均可享受该权益。其他损伤情况下,回购价款将根据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零部件和工时标准报价进行相应调整。

  • 售价超6万!Caviar推出定制版Galaxy S23/24 Ultra手机:赛博朋克风拉满

    知名定制厂商Caviar最近推出了定制版三星GalaxyS23/24Ultra手机,起售价为8490美元,最贵的S24Ultra1TB版本售价来到了9490美元。Caviar的赛博朋克定制款三星GalaxyS23/24Ultra手机,整机看上去就是一辆棱角分明的次世代汽车,独特的造型十分的吸睛,同时也十分考验消费者的审美。国内售价为8899元起,顶配价格为11899元。

  •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的WWDC上发布

    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MeliusResearch的主管Ben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小米10S推送澎湃OS正式版更新:底层重构 性能更强

    日前,多位小米10S用户反馈称收到澎湃OS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0.3.0.TGACNXM,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