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半价买2080Ti”,英伟达发布RTX 30系列显卡,性能翻倍价格更低,网友高呼“NVIDIA YES”

2020-09-02 08:33 · 稿源: 量子位公众号

千呼万唤始出来!游戏玩家等待了 2 年的英伟达新显(he)卡(dan)终于来了,而且加量又减价。今天,黄仁勋在自家厨房里正式发布新一代RTX30 系列显卡。在上个月的预告中,英伟达表示今天的发布会是“庆祝 1999 年以来PC游戏最大的突破”。至少在价格上,老黄展现出了极大的“突破”。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量子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