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真我旅行箱最新资讯  > 正文

299元!realme发布真我旅行箱:37L 3.1kg超轻

2020-09-01 15:12 · 稿源: 快科技

9月1日下午,realme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了realme X7系列新机,一同发布的还有首款真我旅行箱,售价299元。

real真我旅行箱采用20寸,容积37L,采用德国拜耳三层复合PC材质,强度比ABS材质高40%,而且耐磨耐刮,重量仅3.1Kg。提供蓝、黄、黑三色可选。

内部两大独立分区,一面纱网可视透气,一面高密度织布保护隐私,合理收纳更加得心应手。

箱体采用YKK优质拉链,提供潮玩绑带,配备TSA全球海关锁,让你畅游全球无阻碍,有效防止海关暴力开箱,保护重要私人物品。

拉杆四挡可调,长度分部为85cm、90cm、95cm、103cm,适用于不同身高人群。由航空级铝镁合金制成,有效抵抗外部冲击,摇晃度控制在1cm内,配合贴合掌心的顶部设计,舒适而稳固。

直径60mm的超大万向轮可以应对多种复杂路况,轻易越过障碍物。轮子表面加入弹性材料,使得旅行中噪音大幅减少,360°可旋转设计让你移动得更趁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