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或将在欧洲推出Model2 价格将更加亲民

2020-08-27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日前,有媒体发消息称,特斯拉准备推入门级车型,该车将基于Model3 打造,采用全新掀背式设计。该车型将针对欧洲市场,新车将不再遵循S/3/X/Y的命名规则,或被称为Model 2。

据了解,新车的价格将会走“亲民”路线,竞争对手主要是大众ID. 3 和标致e-208。

此前,马斯克曾公开表示:“现在最困扰我的问题是我们的汽车让很多人都负担不起,特斯拉汽车还不够亲民,有必要出一款更加便宜的车型。”

目前,在特斯拉在售的入门版车型为Model 3,官网售价29.18-41. 98 万元,即使最低配的车型享受完补贴,售价依然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