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钱包升级:华为信用卡来也!

2020-08-24 16:07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钱包APP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9.0.10,变化相当大,尤其是开始正式支持Huawei Card数字信用卡,并新增大量交通卡。

Huawei Card其实今年4月份的P40系列发布会上就宣布了,号称是“华为手机用户专属的数字信用卡”,华为携手银联、合作银行共同打造,颜值超高,权益超赞,不局限于传统的信用卡玩法。

它可以在线申请、在线管理,激活即可使用,并支持卡码合一,安全方面具备金融级安全区域(SE)、基于微内核TEE OS,拥有极简高端的专属卡面,提供免年费、笔笔返现、贵宾礼遇、华为应用权益、节日特惠等权益。

根据此前消息,Huawei Card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

另外,新版华为钱包APP正式加入烟台市民卡、厦门e通卡(交通联合)、成都天府通、上海公交卡交通联合版、岭南通·羊城通等交通卡,部分还有开卡优惠。

其他方面,新版在生活页新增话题栏目,首页下拉日历新增心情指数,北京交通卡支持零钱支付,还有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