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盒马鲜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进口海鲜肉禽可查核酸报告 涉及1300多种肉类

2020-08-20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为保证食品安全,近日,盒马承诺线上线下销售所有进口冻品都带有核酸检测报告,包括进口原料到加工生产安全员和场地,共涉及 1300 多种进口海鲜肉禽,消费者于线上线下均可查看,确保每个人都能放心购买、安心食用。

盒马方面表示,只有结果是阴性的才能上架,消费者可通过动态溯源体系查看。同时,盒马也加大国产海鲜、肉禽的供应量,替代出现过外包装阳性记录的巴西、厄瓜多尔等国家的进口冻品。

此前,深圳通报盒马鲜生水贝店一名某品牌促销员被确诊,经深圳、西安、武汉、广州、三亚、昆明等多地相关部门检测,盒马商品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