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转转最新资讯  > 正文

转转&找靓机联合818战报:B2C交易额6700万 支付成交34000单

2020-08-19 10:5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9日消息,日前,转转集团在818电商促销热中推出了“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活动,数据显示,8月17日晚8时至8月18日24时,B2C业务交易额达6700万,支付成交34000单,其中开场1小时就卖出超过7000台手机。

据悉,本次大促,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平台推出了包括“超级红包补贴”、“1元秒杀手机”、“手机全场5折起”、“爆款3C数码低至3折”等优惠活动。

从各大品类的表现来看,手机仍是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数据显示,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卖场在大促活动的28小时里共计卖出超过3万台手机。其中,8月17日晚大促活动开场一小时,就卖出超过7000台。

从热销机型来看,苹果iPhone在二手市场的王者之位仍无法撼动。转转集团B2C业务手机交易榜单中,排名前三位的手机品牌分别是苹果、华为和小米。

本次大促活动中,手机交易Top3机型分别为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8 Plus。此前一度长期称霸大促榜单的iPhone7和iPhoneX则被挤出三甲;此外,华米OV四大品牌和一加手机也表现抢眼,华为P30、小米10和OPPO Find X等机型颇受消费者欢迎。

除了手机业务,本次“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活动中,3C数码产品同样热销。战报显示,数码3C销量前三的商品分别是苹果iPad、苹果AirPods耳机和小米笔记本。

据了解,为了方便消费者换购好手机,转转集团在本次“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活动中针对手机C2B业务推出的“加价回收”和“加价以旧换新”活动受到用户热捧。上述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盲盒福利,还帮助消费者将手里的旧手机卖出高价。

除了高效引流和转化,在回收渠道方面,近期转转集团开始全面承接腾讯微回收的手机回收服务,也在进一步拓宽手机C2B业务的获客渠道。数据显示,日前,转转集团手机C2B业务的日收货量突破9600单,超过二手回收行业内其他平台7000-8000台的日回收量“高位”。

资料显示,目前转转集团已经建立起涵盖C2C/C2B2C/C2B/B2C和B2B在内的多模式业务和服务。根据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20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指出,在以二手手机交易为主的App中,转转DAU排名第一,找靓机名列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