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旗下SpaceX融资19亿美元,估值达460亿美元

2020-08-1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据当地时间周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旗下的旗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最近筹集了 19 亿美元资金。

该文件显示,约有 75 名投资者对该公司进行了股权投资。该公司还将在此轮融资中出售价值1. 65 亿美元的普通股,最终金额将达到20. 7 亿美元。

上周,彭博就报道过这轮融资。当时,知情人士透露,交易完成后,这太空探索公司的估值达到 460 亿美元。另外数据显示,这将是SpaceX迄今为止最大的单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5 月份,SpaceX表示,该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3. 462 亿美元资金。加上此轮融资,该公司迄今为止共融资逾5. 67 亿美元,估值达到 36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