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停止Office对IE浏览器支持:2021年8月17日起施行

2020-08-18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软将停止Office对IE浏览器支持】据TheVerge报道, 2021 年 8 月 17 日起,IE11 浏览器将不再支持微软旗下包括Office365,OneDrive云盘,Outlook邮箱等办公软件服务。微软还将在 2020 年 11 月 30 日停止对旗下视频会议软件Teams的IE11 浏览器支持。

据报道,新Edge将继续允许企业访问专门基于IE建设的旧站点,直到微软在Windows10 之内完全停止支持IE 11。同时,微软也在计划于 2021 年 3 月 9 日停止对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在支持停止后,旧版Edge将不再能获得安全更新。

微软一直在将其现有Windows10 用户转移到其基于谷歌开源架构Chromium的新Edge浏览器上来,该公司称,新硬件设备和新的Windows功能更新都将包括新Edge浏览器。

近年来,微软一直在努力淘汰IE浏览器。 2015 年,微软首次推出Edge浏览器,代号“斯巴达人”(Spartan),这是IE品牌终结的开始。此后,微软一直将IE描述为“兼容解决方案”,而不是互联网浏览器,并鼓励企业停止使用旧浏览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