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超大杯旗舰曝光:双电芯方案/等效4500mAh

2020-08-04 09:50 · 稿源: 快科技

8月4日消息,小米10超大杯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

认证信息显示,小米10超大杯采用双电芯方案,2×2250等效4500mAh。

不仅如此,小米10超大杯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3C认证信息显示,小米10超大杯充电器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小米手机。

除了拥有超快闪充和大容量电池,小米10超大杯的屏幕相比小米10 Pro有所升级。它采用的是120Hz AMOLED双曲面柔性品,分辨率为FHD+,这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AMOLED屏旗舰。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超大杯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后置主摄可能是4800万像素,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当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已经为小米超大杯预热,暗示这款旗舰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雷军将于8月11日开启个人首场公开演讲,小米10超大杯可能会在这一天发布,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