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 附官方账号全文

2020-08-03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据彭博消息,微软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微软称可能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TikTok交易。交易还可能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微软与字节跳动已就商谈意向通知了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

字节跳动称被Facebook抄袭和抹黑

8 月 2 日晚间,字节跳动官方账号发布动态称,「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另据路透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给字节跳动 45 天的时间,来洽谈将Tiktok出售给微软的事宜。字节跳动与微软的磋商将会受到美国外资审议委员会的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高校官方账号用“伪诗经”谐音讽刺骂人?道歉了

    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师历院”,被指发文引用伪诗经”谐音骂人”,引发网友热议。9月1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发布情况说明”。有网友调侃称,此诗”句式颇似《诗经》,但实际上语意不通,通篇都是用谐音的方式骂人。

  • 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账号创立:前一万名关注着可免费得辆新车?

    特斯拉周日为X平台上的Cybertruck账号添加了官方认证,确认其为特斯拉的官方附属账号。该账号于今年8月创建,此前一直为私人账号,此次变身为Cybertruck的官方账号,也预示着特斯拉皮卡或许近段时间开启交付。Cybertruck在2019年发布时,其起售价是3.99万美元,一万辆的营业额就超过了28亿元,马斯克显然不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花西子道歉信一半篇幅宣传品牌 全文未提李佳琦

    9月19日,花西子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对近期引发的全网关注的事件深表歉意,并表示已经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意见。“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厚爱和支持,对不起我们回复得有些晚,我们有几句话想要跟大家坦诚地说。11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致歉称,自己昨天在直播间回应产品评论时,说了些不恰当、不舒服的话,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Redmi Note 13 Pro 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性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