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游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游实名认证系统有望9月前上线 百款违规游戏受到处罚

2020-07-31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在昨日的 2020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表示,部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过度消费等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我国正在加快推进网络游戏实名认证系统建设,初步计划于 9 月前上线。

同时,冯士新还在会上公布数据称,截至七月底已核发游戏版号779款,基本满足了行业需求。

同时,我国还将进一步加强对网络游戏的市场监管,加大违规惩处力度,完善信用档案制度,建立事前审批和事中事后监管联动机制,推动良好的行业生态和市场秩序形成。仅今年上半年,近百款存在违规行为的游戏已受到处罚,涉及套取版号、扒皮套皮、非法运营、擅自更改上线内容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