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花呗月月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花呗月月付是什么?花呗月月付开通条件是什么

2020-07-30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支付宝官方推出了一个花呗月月付新功能,支付宝表示,这项新功能,就是为用户提供分月向商家付款、无任何手续费、少占用花呗额度的新服务,这对于一部分花呗额度较少的用户来说,会比较方便,那么开通月月付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呢。

1、官方介绍:花呗月月付是花呗面向部分用户推出的一项分月付款服务,在购买支持月月付的商品时,可以先付一部分,尾款按月慢慢付。

2、按照以上官方的介绍,月月付使用有几个条件,首先是用户需要开通花呗

3、另外是花呗至少还有一部分的额度,如果你的额度全部使用完,可能就无法使用月月付

4、购买的商品需要支持月月付,不过由于阿里系旗下的淘宝和天猫可能会支持这项新功能,因此未来支持月月付的商品可能会有不少

5、另外用户的蚂蚁信用分要达到多少才可以开通这项服务暂时还不清楚,预计后续官方会正式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祥瑞金业:非农数据是什么,为什么对市场有重大影响?

    非农数据因其对美国经济和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性备受关注,成为投资者、分析师和媒体密切关注的焦点。祥瑞金业向大家介绍非农就业数据。如果公布值低于预期,可能导致美元贬值、美股下跌,同时提振黄金价格。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王婆说媒爆火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海信电视U7N发布,谈谈爆款基因到底是什么

    2023年的电视市场可谓精彩纷呈,不仅黑科技频出,各类型号和尺寸更是看得人眼花缭乱。若要从中挑选一台“爆款王”,那么无疑是海信电视U7K。正是以上这些技能参数所构建的强大产品力,为海信电视U7系列赋予了爆款基因,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能始终稳坐行业“常青树”。

  • 火爆大街小巷的淀粉肠是什么做的?业内人士为你揭秘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你是否曾被那香气四溢、金黄诱人的淀粉肠所吸引?那独特的制作过程,让多少人回味无穷:商家熟练地将肠体对称划上几刀,随后放入热油锅中炸至开花,表面形成一层金黄的壳,最后撒上孜然辣椒等调料粉。仿佛成为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我们也要选择正规商家购买食品,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

  • 红狮智富:议息行情拉爆贵金属,美联储鹰派&鸽派言论是什么

    你可能常在金融新闻节目与分析报告中看到类似这样的一段话“在近期大幅下滑的经济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官员谈话显鸽派。那“鸽派”跟“鹰派”分别代表着什么意思呢?在美国政治上的鹰派和鸽派分别代表着激进派和温和派美联储鹰派和鸽派则是指FOMC委员在控制通胀和刺激就业的倾向分别代表着紧缩和宽松。红狮金业研究院更多深度解读财经数据急市场政策的内容,各类投教视频,将持续为大家输出,与大家一起成长。

  • 权威行业报告发布 揭秘讯飞输入法高速增长秘诀是什么

    手机输入法是用户不可或缺的移动应用,是人们每天获取和表达信息的便捷入口。如果没有输入法,人们在互联网世界中将“寸步难行”。报告同时也指出,用户数字化依赖加剧,输入法作为距离用户数字化最近的入口,承担了用户浸入数字化生活的更高需求,建立在智能高效输入体验上的多元创新服务拓展能力将成为未来输入法的重要竞争要素。

  • 用微粒贷借钱靠谱吗,官方开通入口在哪?

    有过急用钱的朋友,想必听说过或者使用微粒贷借过钱应急。作为正规银行产品,微粒贷安全可靠,方便高效,为很多用户都提供过资金周转应急服务,但是也还有一些小伙伴对微粒贷不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微粒贷开通不需要付费微粒贷除收取贷款本金及利息外,不会再以任何名义收取额外费用,若遇见以任何理由称付费才能开通微粒贷的都是诈骗行为�

  • 中国新能源车在全世界到底是什么地位:1月份额达66%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通过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称,2024年1月份汽车销量达到671万台,新能源汽车达到106万台,燃油车销量总占比相对下降。2024年1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占比世界新能源66%的表现较强。2024年1月纯电动车的占比达到10.1%插电混动是达到5.6%的汽车比例混合动力是6.2%,油电混动的占比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