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动物森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森友会7月30日更新公告 烟火大会梦境参观开启

2020-07-29 17:21 · 稿源:斗玩网

任天堂于今(28)日宣布,Nintendo Switch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下一次免费更新将于7月30日发布,并释出新的介绍影片。

下一次的免费更新将于 7 月 30 日 9:00AM 发布,只要下载更新资料(Ver.1.4.0)后,便可以新增烟火大会、邂逅新的访客。

烟火大会

8 月的每个星期日晚上,将会举办烟火大会!无论在北半球或是南半球,烟火大会都会在 8 月的每个星期日举办。居民们会在广场集合,随心所欲地享受烟火。在狐利的摊位,可以参加「九尾抽奖活动」获得奖品。

把「我的设计」交给广场的西施惠,可以施放自己创作的烟火!要不要出发到其他人的岛,和大家一起看烟火,度过晚上的时光呢?

和梦美的邂逅

躺在自己的家的床上睡觉,会来到不可思议的空间……? !梦美收集了很多不同人的岛的梦境。可以在梦境参观其他人的岛,寄存梦境就会得到「梦境门牌号」,让全世界的不同玩家在梦境里参观你的岛。

在梦境进入别人的岛时,可以像现实一样随意地在岛上散步,也可以跟岛上的居民交谈。另外,从广场设置的「我的设计」展示柜,可以获得岛的作者所投稿的「我的设计」。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探索岛屿……虽然这样说,不过梦美让大家看到的,只是梦境。梦境里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影响现实的岛,所以可以安心地寄存梦境,或是参观梦境。

※ 寄存梦境或是参观梦境,需要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及连接良好的网路。

季节相关的物品和更新回礼

在「Nook 购物」可购买「七夕」的「织女服 / 牛郎服」等,根据节日发售世界各地的季节相关物品。另外,为了感谢玩家下载更新资料,将会赠送「烟火大会墙」。房间里也充满烟火大会的气氛! ?试试看在自己的房间里使用吧!

「复原储存资料服务」开始投入服务

透过网络,可备份《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储存资料,当遗失 Nintendo Switch 主机或发生故障时,可从备份复原储存资料,「复原储存资料服务」将于 7 月 30 日开始投入服务。详细内容和方法将于日后公开。

上图是有关主机维修步骤的例子。根据个别状况有机会收取维修费用

※ 使用此服务时,需要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以及更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版本至 Ver.1.4.0 以上,并进行游戏内的设定。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 储存资料无法任意地由顾客复原。如遇主机故障请联络任天堂维修服务中心,如遗失主机请洽询任天堂顾客服务支援。

※ 储存资料(岛的资料)暂时不能转移到不同的主机上。转移功能预定在今年内发布,有关支援详情及发布时间将于日后公布。

下一次的免费更新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任天堂也预告,下一次免费更新是秋季的免费更新,预定新增季节活动。敬请期待!

※ 如欲参与透过免费的更新资料而新增的活动,更新内容需要下载 7 月 30 日发布的最新版本(Ver.1.4.0)。

※ 即使已下载更新资料,只将主机日期变更到各活动的举办日期,也无法开始活动。必须于现实时间的活动开始日后将主机连接到网路,并需要用户和 Nintendo Account 连动以启动活动。

※ 利用线上游戏时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收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