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ulet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森友会》Omnipod Bay主题小岛更新 关爱糖尿病社区

2022-02-18 15:00 · 稿源: cnbeta

在刚刚更新的一条短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任天堂《动物森友会》与无管路胰岛素泵制造商 Insulet 携手带来的一座新岛屿,以让糖尿病社区更具包容性和代表性。玩家们可在这里穿上定制服装,比如佩戴胰岛素泵、或用于携带其它糖尿病用品的配件包。

(截图 via OmniPod)

显然,Omnipod Bay 旨在宣传以糖尿病为主题的友好型岛屿,辅以新奇的冒险活动和摊位,以唤起大家对这类疾病的重视。

Insulet 首席营销官 Lei Mercado 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希望通过与《动物森友会》的整合,帮以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对糖尿病患者给予更多的包容、联系和关注”。

资助糖尿病研究的 JDRF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Aaron Kowalski 补充道:

“我家兄弟俩都患有 I 型糖尿病,且从小就喜欢玩电子游戏。但若小时候就能获取这方面的知识,其意义也将更为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