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怎么看?ARM MacBook售价曝光:苹果或定价799美元

2020-07-28 15:34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自研基于ARM架构的桌面处理器,可以让他们更好的摆脱Intel的束缚,在新品上排期上更自由,同时也可以打造新的生态系统(桌面、移动),在应用上做大大一统,同时也能够缩减一些成本,让MacBook笔记本系列价格更便宜。

根据最新用户爆料,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起售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而13英寸MacBook Pro的起售价格为1099美元。目前苹果提供的最便宜Mac产品是13英寸的 MacBook Air,售价为999美元,如果你是学生,教育折扣可以享受到899美元。

据悉这款基于ARM的MacBook运动了更强大的芯片,而且还很节能,同时让苹果以更低的起价提供,应该会让它成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

根据此前泄漏的成绩来看,搭载A12Z Bionic的 Mac Mini原生运行基准测试应用,成绩要比预期的高很多。

据悉,第一款Apple Silicon Mac机型可能是12英寸MacBook和13.3英寸MacBook Pro的最新版,这两款机型可能会在10月27日的秋季iPad和Mac主题演讲活动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