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7月26日晚快手开启直播首秀 JAY快手官方账号多少

2020-07-23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周杰伦 7 月 26 日晚快手开启直播首秀是怎么回事?7 月 26 日晚8:30,周杰伦将在快手平台开启自己的直播首秀。此前,周杰伦曾宣布独家入驻快手,其快手官方认证号「周同学」粉丝量现已超过 2200 万。

周杰伦7月26日晚快手开启直播首秀

目前,周杰伦方只透露,会如之前承诺在直播间带来魔术表演,其他更多的内容,周杰伦似乎想要留点悬念,这也是他一贯的作风。当下,各大流媒体平台外,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音乐宣发的重要阵地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周杰伦新歌《MOJITO》在快手的使用量已经超过 80 万。

在 2019 年底,周杰伦的节目《周游记》官方便在快手发布了第一条视频,宣布周杰伦和好友们共同入驻快手,同时周杰伦也担任起了快手春晚项目拜年广告的代言人。周杰伦入驻快手,同时也意味着周杰伦全部歌曲及 MV 的短视频平台授权被快手获得。

周杰伦快手官方账号多少

周杰伦快手官方账号多少?周杰伦的快手账号为「周同学」。此前,周杰伦曾宣布独家入驻快手,其快手官方认证号「周同学」粉丝量现已超过 2200 万。而此次周杰伦在快手带来直播首秀,也势必将引发新的热议话题。

从中国流行音乐男歌手、原创音乐人,到演员、导演、魔术师、电竞战队老板,快手和周杰伦的结合还会擦些火花?大家也可以关注「周同学」快手号,寻找线索,保持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