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完整上映片单汇总

2020-07-17 13:45 · 稿源:用户投稿

国家电影局在7月16日发布通知,国内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以在7月20日恢复复工,这对于已经停业多个月的影院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同时,也有多部电影宣布将在近期上映,率先公布的就有4部新片。

在影院复工消息公布后的第一天,就有以下四部新片宣布定档,分别是7 月 20 日《第一次的离别》、7 月 31 日《妙先生》、8 月 25 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8 月 25 日《荞麦疯长》。

另外传闻还有多部经典旧电影重映:《泰坦尼克号》《风声》《寻梦环游记》《复仇者联盟1/2》《误杀》《何以为家》《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狼图腾》《中国合伙人》《战狼2》等。旧片重映的电影有:《哈利波特》《星际穿越》《阿凡达》《复仇者联盟3/4》。

当然,好莱坞定档8月份上映的两部电影也十分值得期待,分别是:《花木兰》《信条》。

不过好莱坞的新片是否确定在8月份如期上映,还要看欧美等国家的影院复工情况,以及影片发行方的计划,不排除继续推迟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即将上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 苏炳添谢震业递补奥运奖牌后首次直播,感慨“比普通的奖牌重很多”

    10月4日晚间,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后,中国奥委会在现场举行递补奥运奖牌颁奖仪式,为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的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和递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银、铜牌的切阳什姐、刘虹、吕秀芝颁发奖牌。“迟到”的荣耀终于抵达,这些中国田径运动员拿回了属于他们的奥运奖牌。

  • 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豆瓣降至6.6分 网友:没抖音片段好看系列

    日前,国庆档多部新片豆瓣开分,由张艺谋执导的犯罪电影《坚如磐石》开分6.7分。该片豆瓣评分降至6.6分,超7万豆瓣用户打分,其中,39.4%的用户打出3星,4星占了29.9分,5星好评则为11.5%。《坚如磐石》由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孙艺洲、李乃文、许亚军、田雨、何政军、陈冲、王迅等出演,是张艺谋导演多年后再度回归现实题材的作品。

  • 电影《莫斯科行动》上映:演员文咏珊曝复古造型秘诀

    电影《莫斯科行动》于9月29日上映。这部电影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联合监制及特别演出,张涵予、黄轩、文咏珊领衔主演。文咏珊有勇有谋,关键时刻还能毫不含糊地做出正确选择,又塑造出一个经典角色。

  • 国庆档新片豆瓣开分!《前任4》6.8分、《坚如磐石》6.7分 你看过哪几部?

    作为电影行业一年中主力期之一,国庆档有多部新片扎堆上映,包括《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莫斯科行动》等。目前已有多部国庆档新片在豆瓣开分,其中《莫斯科行动》《志愿军:雄兵出击》均为7.3分,《前任4:英年早婚》豆瓣6.8分,《坚如磐石》为6.7分,你都看过哪几部?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

  • 2023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亿!韩庚《前任4:英年早婚》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21时52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其中,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曾梦雪领衔主演,张天爱特别出演,朱颜曼滋友情出演,罗米亲情出演。《前任4:英年早婚》中,孟云和余飞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孟云陷入分手后遗症”,一边寻找真爱一边思考人为什么结婚;余飞和丁点发明结婚冷静期,只为进入婚姻实战,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