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2023-10-11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

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提供了可靠且超低延迟的光学驱动,带来了终极的游戏性能。

此外,罗技也对鼠标外形进行了优化,以适应各种手型和握持方式,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在重量方面做了优化,变得更轻了。

其他方面,鼠标可通过USB-C充电,LIGHTSPEED无线协议允许游戏玩家使用G HUB的设备配对工具,将两个LIGHTSPEED设备连接到一个接收器。

至于价格上,G502 X PLUS千年隼鼠标的定价为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68.17元),G840 XL鼠标垫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的定价均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中国AI大模型井喷占全球40%,“百模大战”仍是巨头的游戏?| AI前哨

    凤凰网科技讯《AI前哨》北京时间9月22日,ChatGPT在中国引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热潮,几乎每天都有创业公司和科技巨头发布自家大语言模型。投资者警告称,随着成本和利润压力的增加,大模型行业的洗牌即将到来。凤凰网科技《AI前哨》对此将持续关注。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雅萌45周年重磅推出FACE GYM可穿戴系列,用科技重新定义家用美容仪

    2023年,家用美容仪行业头部品牌雅萌YA-MAN迎来了创立45周年的重大里程碑,雅萌以"革新·激活未来之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品牌庆典活动,呈现雅萌四十余年如一日的肌肤探索之路,诠释科技美容先锋的品牌定位。雅萌还全新发布了专注于表情肌抗老的FACEGYM系列的「小膜王」美眼仪、「大膜王」美容仪2款新品,并对深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射频美容仪ACE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革新意义的45周年版「双蛋白」射频美容仪也重磅登场,雅萌将引领家用美容仪进入全面抗老新时代。

  • 看各地风情、享人间烟火,快手推出首档赶大集主题纪录片《万事大集》

    赶大集正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快手推出首档赶大集主题纪录片《万事大集》,携手创作者@东北雨姐、@青岛小菠萝、@壶提提、@是西安风味,一起探索沈阳造化、青岛泊里、贵州凯里、西安焦岱4个特色大集的魅力,以符合年轻用户喜好的创新型纪录片形式,展现全国各地大集的风情美食和人间烟火。大集经久地抚慰着和它相遇的每个人,生生不息。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华为Mate 40、P60系列机型推送鸿蒙OS 4.0.0.116更新,相机新增黑白艺术模式

    华为Mate40和P60系列机型近日推送了鸿蒙OS4.0.0.116更新,更新大小约为1.3GB,主要对相机和显示进行优化。在相机方面,新增了黑白艺术模式,可以突出画面的明暗和线条,拍摄出有质感和意境的照片。本次更新或许意味着麒麟9000S处理器的12线程得到完全解锁。

  • 百模大战“衍生剧”,百箱大战2.0

    过去十年里,技术的进步可谓翻天覆地,从3G飞跃至5G,再从因特网扩展到万物互连。智能音箱的走势显得逆流上,去年出货量仅2600万台,更有观点认为这预示了一场技术泡沫的破裂。智能音箱目前似乎正试图从某个低点中跃迁。

  • 荣耀X40 GT竞速版意外曝光 增加黑白配色和66W快充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该机主要增加了黑白两个新配色,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天猫也意外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展示了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荣耀还签了一个新代言人,但具体是谁该博主并未透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