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尼日利亚网约车CEO被谋杀 系Gokada共享摩托车老板

2020-07-16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尼日利亚网约车CEO被谋杀是怎么回事?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一名白手起家的科技公司CEO,当地时间 14 日被人发现死在纽约曼哈顿一处豪华公寓,这名年轻富豪被证实是 33 岁的法希姆·萨利赫,他是孟加拉国和尼日利亚两家网约车公司的创始人。

尼日利亚网约车CEO被谋杀

据报道, 2018 年,萨利赫在纽约创立一家风投公司,并于去年搬到事发公寓居住。 14 日下午,纽约警方接到死者一名亲戚来电,希望警方能到萨利赫住处确认他是否在那里。警方进门后发现这起惨案,现场还发现一把仍然插着电的电锯。

2018 年,萨利赫的共享摩托车创业公司Gokada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开始运营。 2019 年 6 月,公司获得一笔 53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萨利赫当时表示他打算用这笔资金来扩大Gokada的车队,并向司机提供商品和服务等等。

公寓大楼的监控显示, 13 日下午约 1 时 40 分,萨利赫回家,另一名身穿西装,戴着手套与口罩的男子,提着一个手提箱,尾随萨利赫一起进入电梯,当时萨利赫露出疑惑的表情,当他进到住处大门,立刻就遭到攻击,开始厮打起来。警方透露,凶手未拿走受害者任何物品,现场血迹很少,凶手很可能是职业杀手,案件正在调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