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米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米家充气宝进军印度:摩托车再也不怕没气了

2020-07-14 18:5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今天在印度宣布推出一款“小米便携式电动打气筒”(Mi Portable Electric Air Compressor),其实就是去年在国内发布的米家充气宝,可以为各种轮胎、球类充气。

这款充气宝目前在国内售价199元,在印度卖22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15元。

根据介绍,小米米家充气宝采用高精度合金压铸缸体,支持数字显示胎压监测,最高可以轻松加压到150psi,满电可以充大约8条公路自行车轮胎、5条轿车轮胎,在印度更是特意强调可以充大约6条摩托车轮胎,分别用时约3分钟、6分钟、6分钟,而且预设压力充到即停。

对于5号足球,1分钟即可充满,满电可以充大约41个。

内部采用2000mAh 18650锂电池,microUSB接口,兼容普通充电宝(充电时间小于3小时),自带LED照明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