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5亿美元和解降速门诉讼,平均每部手机赔偿25美元

2020-07-14 08:48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降速门事件曾经给苹果公司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包括不少消费者都对苹果发出了诉讼。如今有关苹果的集体诉讼有了和解结果,苹果拿出5亿美元用于和解,平均每一部受影响的iPhone将获得25美元补偿,目前仅针对苹果美国地区的用户可获得该补偿。

想要获得苹果补偿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2017 年 12 月 21 日之前运行iOS 10.2. 1 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或iPhone SE。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之前运行iOS 11. 2 或更高版本的iPhone7 或iPhone 7 Plus。

作为和解条款的一部分,苹果同意最多支付 5 亿美元。该公司将“为每台合格的设备提供约 25 美元的现金付款”,但如果批准的索赔总数超过 5 亿美元的上限,该数字可能会下降。您也可以将自己排除在网站的和解之外。这样做的唯一真实原因是,如果您打算就电池管理问题直接起诉苹果。

如今苹果已经在新的系统中,加入了电池管理选项,苹果手机用户可以选择iPhone性能处于最佳状态,但消耗电量可能更快;也可以选择降低性能来延长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