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

2020-07-14 08: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4日消息,瑞幸咖啡对外发布公告公布董事会人员变动及任命新董事,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陆正耀、刘二海、黎辉、Sean Shao不再担任董事会成员。

公告内容显示,瑞幸咖啡于2020年7月5日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并于2020年7月12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根据临时股东大会的结果,Jie Yang和Ying Zeng已被任命为独立董事,黎辉、刘二海、陆正耀和Sean Shao将不再担任董事职务。

根据董事会会议的结果,Yang Cha 和Feng liu被任命为独立董事,公司原董事兼代理CEO郭谨一被任命为董事长兼CEO。

经过上述变动,瑞幸咖啡董事会现由5名独立董事(即Yang Cha、Wai Yuen Chong、Feng Liu、Jie Yang、Ying zeng)以及3名管理董事(即曹文宝、郭谨一、吴刚)组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