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可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BOSS直聘宣布向可可西里捐赠近40万元公益巡护车

2020-07-13 21: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3日消息,今天是国内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成立六周年的日子,在今天的生日晚会上,BOSS直聘宣布向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捐赠巡护车,将通过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捐赠给可可西里管理处,旨在保障巡护员打击盗猎、盗采等违法行为时的人身安全。

相关资料显示,巡护员是一类从事动物保护的人,他们与盗猎者作斗争、追踪盗猎者、收集非法交易情报。据此前的一篇报道称,平均每年可可西里主力巡山队要完成大规模巡山15次、各保护站完成巡线巡护400余次。

据了解,此次捐赠属BOSS直聘“巡护员守护计划”项目一期,已捐赠车辆金额共计36.812W。BOSS直聘方面表示,未来,该计划还将覆盖更多地区,给“巡护员”职业群体提供保护。

资料显示,BOSS直聘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款让职场BOSS与求职者在线聊天、加快面试的招聘平台。在去年的五周年沟通会上,BOSS直聘CEO赵鹏透露称,BOSS直聘公司已实现盈利,正在筹备I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