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将为其电信设备添加开放接口

2020-07-08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将成为首个承诺在其产品中增加开放接口的主要电信设备制造商,这将允许移动运营商可以在不依赖供应商的情况下建立网络。

这项名为Open Radio Access Network (O-RAN)的新技术旨在通过使电信网络的每个部分都可互操作,并允许运营商为不同的组件选择不同的供应商,从而减少对任何一家供应商的依赖。

目前,诺基亚、爱立信和华为为电信网络建设提供了大部分设备,而移动运营商只能为各自网络的每个部分选择一款设备。

诺基亚发言人说,作为实施计划的一部分,诺基亚计划在基带和无线电设备上部署Open RAN接口。该公司表示,首批Open RAN功能将于今年推出,而完整的界面预计将于 2021 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