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红书崩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回应App崩了无法访问故障:技术原因,已恢复

2020-07-07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小红书崩了无法访问是怎么回事?7 月 6 日晚间,有众多网友反馈,小红书移动端App疑似崩溃,苹果和安卓系统移动端均无法正常使用。

据了解,小红书移动端App出现访问故障,苹果和安卓系统移动端均无法正常使用。对此,小红书回应称:「因技术原因,App出现了部分用户的访问故障,现已恢复,惊扰了用户和热搜,非常抱歉。」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资料显示,截至 2019 年 7 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 3 亿 。在小红书社区,用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的分享,记录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的正能量和美好生活,小红书通过机器学习对海量信息和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同时小红书旗下还设有电商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