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已在中国启动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 订金为1000元

2020-07-06 09: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在中国启动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预订订金为1000元,比起美国的100美元(706.56元)订金略高。

对特斯拉来说,这是一项战略举措,目的是尽早了解中国市场对全电动重型多用途车的兴趣。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皮卡市场,该市场对特斯拉来说越来越重要。毫无疑问,该公司希望通过CyberTruck电动皮卡进入这个市场。

特斯拉是在去年11月在美国发布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这款皮卡配备有6个座椅,最大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起价为3.99万美元(约合28万元)。

自去年推出Cybertruck后,特斯拉就开始接受这款皮卡的预订,预订一辆需支付100美元的订金。在推出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款电动皮卡的预订量就达到了25万。

虽然特斯拉已停止更新预订数据,但其他众包估计,在发布几个月后,这款电动卡车的预订总数在45万至50万辆之间。

上月,知名投资机构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这款电动皮卡的预订量已超过65万辆。

特斯拉预计,将从2021年开始在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主要工厂生产Cybertruck。目前,该公司正寻找第二个地点来建造其电动皮卡。

该公司CEO马斯克是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宣布将在美国中部选址建造一座新的超级工厂的,该工厂除了生产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外,还将为东海岸的客户生产Model Y跨界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