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根大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删除黑名单白名单等术语,避免种族歧视

2020-07-04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最大的银行摩根大通正从其内部技术材料和代码中删除“黑名单”、“白名单”、“主”、“从”等技术术语,以避免种族主义的问题。据悉,该行是第一个进行与种族主义相关的术语更改的金融机构。

其实在6月初,谷歌Chrome团队甚至开始删除“黑名单”和“白名单”这种可能引发种族主义联想的词汇。

自去年 10 月以来,谷歌Chrome(即 Chromium 开源项目)就给出了一项关于如何编写“种族主义中性”代码的指引。该文档明确指出,Chrome和 Chromium 开发者应当避免使用“黑名单”和“白名单”这样的词汇,而应该用“屏蔽名单”和“允许名单”来代替。

另外一家社交巨头推特也在近期宣布类似的计划,推特工程团队负责人迈克尔·蒙塔诺表示,团队“致力于在代码、配置、文档和其他方面采用包容性语言。”同样会审查目前代码中可能有歧视性的内容并进行修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