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老干妈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干妈回应被腾讯起诉;暴风集团7月1日起将停牌;B站回应被认定“构成帮助侵权”

2020-07-01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老干妈回应被腾讯起诉

昨日晚间,针对“被腾讯起诉”一事,老干妈发布声明回应称:“2020年6月10日,接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委托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相关法律文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我司并申请财产保全。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此外,老干妈还表示:“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 年6月20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昨日早些时候,腾讯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2019 年 3 月,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

此前,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贵州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 06 万元的财产,而法院同意了原告腾讯的请求。

暴风集团7月1日起将停牌

昨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由于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无法在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 7 月 1 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此前,暴风集团曾表示,公司预计无法在 2020 年 6 月 30 日前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 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 仍未能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 股票被终止上市,将不能在创业板重新上市。

B站回应被认定“构成帮助侵权”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针对被被法院认定 “构成帮助侵权”一事,B 站回应称,本案中作品是一段电影的完整音轨,即完整作品,(因此案件的判决)与其他内容类型无关。

此外,B站还表示:“我们非常重视版权合规工作,在审核阶段,通过技术和人工审核来过滤明显侵权的版权上传内容;B站首页和视频播放页都设有专门投诉侵权的入口,处理版权事务有专门的邮箱,如若有侵权投诉,我们会第一时间跟进处理。且投诉人可通过我们今年先行推出的在线表单式的侵权申诉系统,知晓处理进度;转正会员答题的版权题设置及小黑屋政策等也有利于引导社区版权氛围朝良性发展。”

此前,据北京互联网法院官网显示,因用户在bilibili网站上传《我不是药神》电影的纯音频,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娱公司)被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酷公司)以侵害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

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认定,宽娱公司应当知晓网络用户利用其网络服务侵害优酷公司信息网络传播权的行为,构成帮助侵权。宽娱公司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优酷公司经济损失 60000 元和合理开支 5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