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相对其它美国汽车厂商 特斯拉收到的补贴最少

2020-06-29 10:1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相对其它美国汽车厂商,特斯拉收到的补贴最少。

马斯克上述言论是对一段视频有感而发。这段视频里,主持人表示,有一些美国人非常“憎恶”特斯拉,是因为特斯拉接受政府补贴,一些美国人很厌恶这种行为。

马斯克表示,相对其它美国汽车厂商,特斯拉收到的补贴(subsidies)最少。联邦税收抵免(Federal tax credit)适用其它厂商生产的电动汽车,但已不适用于特斯拉。

此前,特斯拉消费者可享受1875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该政策实际上降低了特斯拉汽车的价格,但这项政策在2019年年底结束。1月1日起,美国政府将不再对特斯拉的客户实行税收抵免政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