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口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可口可乐,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不包括YouTube

2020-06-29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继可口可乐、帝亚吉欧(Diageo)和联合利华宣布暂停了在社交平台上投放广告之后,星巴克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星巴克表示,它将“在公司内部组织讨论,并且与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公民权利组织展开讨论,以阻止仇恨言论的传播。”、“我们认为,必须做更多工作来创建欢迎和包容的网络社区,我们认为,商界领袖和政策制定者都需要团结起来,以影响真正的变革。”

星巴克是最新一个加入抵制活动的广告商,这场抵制活动始于Facebook,但现在已经波及到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可口可乐周五也表示,将暂停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广告,联合利华则表示在 12 月 31 日之前停止在美国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投放广告。

星巴克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表示,该公司暂停在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不包括谷歌旗下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

据悉,美国六大非营利组织在 6 月 17 日发起#StopHateforProfit活动,号召广告主在整个 7 月都不要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不要让该平台利用种族主义、仇恨言论等来获利。

星巴克称,虽然它暂停在一些社交平台上投入广告,但它不会参加#StopHateForProfit运动。截止目前为止,已经超过 150 家公司暂停在社交媒体投放广告,以表示对#StopHateforProfit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