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2 Plus/SE3齐曝光:均为A13处理器、苹果把低价进行到底

2020-06-29 08:33 · 稿源: 快科技

4.7寸新款iPhone SE成为苹果新一代“小钢炮”,更是夏日出街利器。

不过,苹果突然复活SE产品条线,应该不是“打一枪就走”的风格。

爆料较靠谱的MauriQHD新近透露了iPhone SE2 Plus的消息,他指出,这款产品搭载A13处理器,年内推出。

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 SE2 Plus还采用全面屏设计,搭配侧指纹识别。

除了iPhone SE2 Plus,爆料人还第一次偷跑了iPhone SE3,也就是苹果明年将继续对iPhone SE进行自然迭代,但设计语言会出现变化。

关于iPhone SE3,据说还会是A13处理器加持,且距离iPhone SE2发布间隔不超12个月。出于成本考虑,iPhone SE3或继续不支持5G,从这个角度看,之前传言的4G版iPhone 12,也许真身是iPhone SE 3,使命就是低价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