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米MIUI12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2稳定版正式推送 小米MIUI 12支持适配机型汇总

2020-06-28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小米MIUI12 稳定版今天开始正式推送。按照小米官方此前的介绍,MIUI12 稳定版在今天第一批支持机型正式开启全量推送,MIUI12 在多任务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进,还升级了隐私保护和游戏卡顿优化。那么MIUI12 支持适配机型汇总有哪些呢?以下是第一批支持MIUII12 机型介绍:

1、 6 月 28 日MIUI12 稳定版即日起正式开启全量推送;

2、第一批支持机型共 13 款: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 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9 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 尊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3、升级方法:稳定版用户在 设置 > 我的设备 > 关于本机 中直接升级即可;

4、MIUI12 在多任务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进,它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来消息时轻轻下滑即可展开进入小窗模式,上滑即可退出,号称可能是全球最优的手机多任务解决方案。

5、MIUI12 还升级了隐私保护。这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并引入了照明弹功能,它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呈现一切敏感行为。

6、游戏方面,MIUI12 带来了游戏卡顿优化,同时支持游戏帧率动态调节、超现实增强画质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