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 苹果发言人声明全文

2020-06-26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彭博消息,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由于最近新冠病例增多,苹果将于周五关闭另外 14 家美国店面,使重新开门营业后又关闭的店面总数达到 32 家。

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

苹果周四在一份声明中称,此次关门将影响在佛罗里达州的店面。这意味着苹果在该州 18 家店面中有 16 家再次关门,只有Jacksonville和Sarasota的两家继续开门营业。

「由于我们所服务的部分社区当前的疫情,我们暂时关闭了这些地区的店面,」苹果发言人对彭博表示。「我们以非常谨慎的态度采取了这个步骤,我们会密切关注形势,期待我们的团队和客户尽快回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