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又获两款经典游戏:《拳皇R2》和《侍魂2》确认移植

2020-06-24 19:38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Switch玩家来说,很快又要迎来两款经典老游戏,其分别是《拳皇R2》和《侍魂2》。

继此前在任天堂Switch平台重新推出NGPC掌机的SNK女生格斗之后,今天SNK又发表了两款新作:《侍魂2》和《拳皇R2》,其将于2020年夏季登陆eShop,售价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元)。

《拳皇R2》作为SNK旗下掌机NGPC的一款格斗游戏,虽然是掌机平台,不过也保持了街机拳皇系列的核心要素,Q版的角色也多了一份可爱风。游戏拥有最多23名可用角色(含隐藏角色在内),采用3V3组队战系统,玩家可创造自己喜欢的角色,并通支持本地双人游戏。

《侍魂2》原本作为Switch版《侍魂:晓》的购入特典,如今也决定在今年夏季登陆eShop。之前已经获赠的玩家注意不要重复购买。

对于国行玩家来说,这显然有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