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收到美国纳斯达克摘牌通知 股价暴跌20%

2020-06-23 22:29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4月承认业务造假22亿元以来,瑞幸咖啡在美国股市上的命运似乎注定了。6月23日晚,瑞幸发表公告,称公司因为未能提交年度报告,收到美国纳斯达克股市的摘牌通知。

受此消息影响,瑞幸咖啡股价一度暴跌20%,目前最新股价为3.18美元,跌了16.75%。

瑞幸咖啡表示,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尽快提交年度报告的可能方法。但是,由于COVID-19导致的财务报表编制流程延迟以及先前披露的内部调查的悬而未决,公司无法提交年度报告。

尽管官方解释财报推迟跟疫情有关,但是瑞幸最大的问题还是业绩造假被调查,4月2日该公司发表公告称2019年有22亿元的业绩造假,引发股价暴跌75%,从26美元直接降至6美元,至4月7日停牌前股价只有4.39美元。

复牌之后瑞幸咖啡股价一度大涨,5月26日这一天大涨了70%,收复了2美元的关口,本月初同样继续大涨,股价回到了4美元以上。

不过从4月2日业绩造假导致股价崩盘到现在,瑞幸的股价依然跌了88%,曾经的百亿美元市值轰然倒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门店回应P70系列线下盲订:未收到通知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70系列已在一些线下门店开始接受盲订。对此,有媒体向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家门店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未收到通知”。部分门店虽然接受了盲订”,但仅仅是登记姓名等基本信息,并不承诺会发货。据报道,P70系列不会举办发布会,而是计划在4月内直接在先锋计划上线发售。目前微博话题华为P70或不举办发布会直接上线销售�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 小龙虾身价暴跌:一斤价格降至个位数

    4月19日消息,话题小龙虾身价暴跌”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天气越来越暖和,小龙虾陆续上市,随着产量的提升,小龙虾价格降至个位数。四川一位商家表示,小虾6元~10元一斤,中虾15元一斤,大虾20~30元一斤,都比去年便宜不少。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正是品尝小龙虾的好时机。据了解,小龙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其氨基酸组成比肉类更优质,含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国产车疯抢外国车市场:日系不是最惨 有车暴跌超30%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国产汽车品牌市场日益强大,外国车销量节节败退。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中国市场共销售了169万辆汽车,其中国产汽车的销量达到了92.7万辆,同比增长了19.4%。这一系列数据表明,国产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地位正在提升一些外国品牌可能需要采取策略调整以应对这一变化。

  • 美国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蝉灾”:数万亿只正破土而出

    从这个4月份开始,美国部分地区将面临221年来最大规模的蝉灾”,数万亿只蝉正在破土出,准备歌唱、交配。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情况最为严峻,因为将同时迎来两拨蝉,分别是13年蝉和17年蝉。其实对于咱们来说,这都不是事儿:这么好的优质蛋白可不能浪费了,考虑对中国免签吧。

  • 比特币突然暴跌 超15万人爆仓:「钱比水蒸发得都快」

    最近比特币价格出现大规模抛售和暴跌的情况,超过15万人在虚拟货币市场爆仓。这种价格波动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和担忧,也对整个虚拟货币市场造成了影响。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比特币」之旅,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 开年首个爆款游戏:《幻兽帕鲁》Steam玩家暴跌97%!

    2024开年,Steam上出现一款爆火的现象级游戏《幻兽帕鲁》,掀起游戏玩家火热讨论。SteamDB数据显示,《幻兽帕鲁》的Steam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已经超过210万,跻身Steam历史排行榜第二位。游戏官方为了应对不断下滑的玩家数量,也开始推出新内容,官方已透露会在下一个版本中更新拓展建筑系统。

  • 男子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向法院起诉:最终获赔500元!

    近日,一男子因为连续收到广告短信将平台告上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判决短信平台向男子赔礼道歉并赔偿500元。该男子在2022年11月连续两天收到某贷款平台的商业性短信,然其并没有在该贷款平台上预留过相应信息。最终法院审理认为,短信平台公司的行为已使谢某的生活受到侵扰,并且未能说明其获取号码来源的合法性,可能导致谢某个人信息的泄露,最终判决支持了谢某的诉讼请求。

  • 网易腾讯等厂商发布五一限玩通知:未成年每天最多1小时

    网易游戏、腾讯游戏等厂商今日公布了五一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时的通知。未成年人仅可4月26日、27日、5月1-5日、5月10日、12日内的20时至21时游玩游戏。网络游戏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限制也都只是辅助手段,真正想要做到对未成年人玩游戏的阉割管理是需要家长持续的监督和教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